Black & White Dolls

B_W_twogirls_cover1.jpg

 



近來好像很久沒入game了.....

不過 , 我想.....還會繼續玩的....只是想休息多點.....

如果有看 "天使販賣" 的朋友 ,不好意思... 請耐心的等我的故事啊! (可能根本沒人看~~XD)

因為我最近非常懶入game...懶得我也不知道原因....可能是有點累吧.....orz....

這陣子也拿了很多新髮型....可惜也沒拍過什麼照....只是光去掏東西吧!!

今天用了這兩款新髮捏了兩個娃 , 不知改啥名字....

便以她們的衣服顏色改了black & white...(很行貸的名字XD~)

 

但我想特別介紹一下:

背景壁紙是vera 幫我弄的 , 我在此特別鳴謝她~ 好漂亮的壁紙!!

娃娃的頸帶 , 是我早前參加韓網yagisims的得獎禮物之一 , 我好喜歡這個啊!! ^^

廢話說完了~~ XD~~

 

 

B_W_twogirls1.jpg 

我是white doll , kristy~

 

 

B_W_twogirls2.jpg 

我是black doll , lilian

 

 

B_W_twogirls4.jpg 

B_W_twogirls6.jpg 

B_W_twogirls5.jpg 

B_W_twogirls7.jpg 

B_W_twogirls8.jpg 

B_W_twogirls3.jpg 

2010/03/23 02:55 (火)|sims2 - 人物區(My Sims)留言:(5)引用:(0)
Comments
No.
588
回艾希

謝謝妳啊~ 我也喜歡白娃, 因為我覺得她比黑娃更像真人~
不過最近我也好少入game...
開始沒耐性等它龜速的進入啊~~~>_<
故事無限期拖著...............(遠目~)
- From: 夢天使 -
 * 2010/04/18(日)19:17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587
太久沒來. 看到首圖驚艷了ˇ
好喜歡白娃.
不管是髮型還是衣服還是長相~
是個恬靜的孩子呢! >///<

我最近也是很懶得開 GAME.
所以更新越拖越慢 T__T
- From: 艾希 -
 * 2010/04/13(火)14:40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571
回ohime
好耐無見妳啦~~ 妳最近好嗎?
我最近都好少入game... 原來ohime都有睇我的故仔...
好開心呀!! 我一定會比心機拍下去的! 多謝妳鼓勵呀!
夜上海有十個正嗎? 哈哈....我真係好高興...
估唔到妳咁欣賞呢個作品....嘻嘻~~
等我得閒去妳blog逛下先....
最近公司好多野做,,,個人好累呀~~ orz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陸陸

好高興妳來留言支持我呀!!
原來真的有人在追看 "天使販賣" ...令我好感動呢!
看到妳的支持, 令我更加有原動力 ,
希望妳也會繼續來看啊!!
原來妳也叫kristy, 這名字很好聽...我好喜歡!
我也有一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也叫kristy,
她長得好美, 我記憶中她好喜歡跳舞....
所以她好像常去disco跳舞的~~~ ^^
哈哈...我好像越說越離題了啊!!
真的很謝謝妳呀~~ ^.^
- From: 夢天使 -
 * 2010/03/25(木)02:58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568
嗨(尷尬)
你好, 我是一直潛水的網友
天使敗賣我有在追看,是很好看的故事!!
(沒甚麼,只是想表達支持XD)
這次留言的原因其實是因為..
我同white doll一樣叫kristy XD
(好無聊的原因XD)
啊啊 最重要的是想說
作故事需要很多精力跟時間
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心血
所以夢天使就等有心機時先再繼續都唔遲啊:D
相信好多讀者都同我一樣會咁諗, 加油!
- From: 陸陸 -
 * 2010/03/24(水)21:01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567
hihi~~夢天使~~好耐無黎坐啦~~
天使的作品真的好正呀!!無論人仔,故事,房屋都好靚呀!!
ohime一口氣睇晒幾集天使的""天使販賣""故事呀!!題材好特別~~好緊張故事的發展呢~~放心啦,夢天使的故事一定好多人欣賞呀!!而且,唔使急呀,有mood先做故事吧~~玩sims就係咁啦,有時會無心機or 時間入game玩,但一入game又好似上癮咁呀!!哈哈!!^0^
這次的作品也很得意,黑白主題,夠簡單分明呀!!
另外,ohime好鍾意夢天使的夜上海呀!!真係好正好有feel,十個正呀!!哈哈!!^0^
- From: ohime -
 * 2010/03/23(火)11:44 * URL  [Edit]  
您的名字:
URL:
本文:
密碼:
Profile

夢天使(Dreamangel)

Author:夢天使(Dreamangel)
歡迎來到天使織夢坊
參觀我的sims2/3世界
welcome to Make a Dream
let's view my sims2/3 world

Link me
Time zone
Chat Box
New page
Menu
New comments
夢天使舊blog-天使舞會
sims2/3 靚網(sims2/3 links)
網友靚blog(sims2/3 blogger)
渴睡熊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靚靚素材
累積人氣
加為好友(add to friends)
copyrightMake a Dream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基本的にSONY信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