嫦娥姐姐

moonfairy_cover.jpg

 

因為下載了一點中式古代服飾....

忽萌念頭, 想捏一個嫦娥來....橫豎中秋也快到了!

也算有點應景吧~~~

我將會放下載上閃爍星, 會包含所有服飾, 髮型, 髮飾....

希望大家也喜歡啊~~

PS : 其實我覺得封面圖好像月餅廣告的說.....

 

moonfairy9.jpg 

 

moonfairy3.jpg 

 

moonfairy5.jpg 

 

moonfairy2.jpg 

 

moonfairy7.jpg 

 

moonfairy12.jpg 

 

moonfairy1.jpg 

 

moonfairy11.jpg 

 

moonfairy6.jpg 

 

moonfairy4.jpg 

 

moonfairy13.jpg 

 

moonfairy10.jpg 

 

moonfairy8.jpg

 

moonfairy14a.jpg 

 

moonfairy15a.jpg 

 

~~~~~~~~ 完 ~~~~~~~~

 

2009/09/16 03:28 (水)|sims2 - 人物區(My Sims)留言:(9)引用:(0)
Comments
No.
333
回nightnight
係呀~~ S2的中國人樣都係鬼鬼地咁....
如果用單眼皮可能好D..但我又唔想整單眼皮~
總覺得雙眼皮靚D...^^
月光呢張我覺得好似黑左D...
搞到嫦娥姐姐有種詭異的感覺...XD~
- From: 夢天使 -
 * 2009/09/19(土)04:25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327
嫦娥姐姐好夢幻feel 呀~
我覺得有點時代感!!
可能sims 的人仔此終帶點鬼(外國人)的樣啦~^^
我最鍾意尾9果張!!
月光滿溫暖的感覺...
加埋嫦娥姐姐好有意境!!
- From: night~night -
 * 2009/09/18(金)22:40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325
回vera
古代服飾物品我大多在GS那裡找的...
大陸那邊的玩家做的物品也還真的蠻漂亮!
不過很多好美的很難下載到~
因為他們會限量下載...很多時候都是下載結束!
我也很想看vera捏古代人啊~
你可以試試進入GS的個性長廊帖子
那裡也有不少古代人的服飾物品的~ ^^
嫦娥旁邊有月亮是因為她正在奔月啊~ XD!
其實我有放兔子的, 但那只是一個玩偶....>_<
原來你下載不到棉花的東西嗎?
我下載到啊!
你想要哪一個? 我可上傳給你的~ ^_^
閃爍星現在下載那麼順利真是好消息呢!
可能總壇轉了老闆的關係吧~ (我只是在亂猜的!XD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喵喵
我覺得要整個天庭比嫦娥先襯到佢....
不過我整得幾簡陋...我在GS見到人地整得好鬼靚!
加上人地用PS修圖, 效果更美~
我只係用魔術手修圖, 效果一定唔及人地~
呢個髮型我係XM下載的, 再在GS下載一個髮髻
再下載埋呢個羽毛頭飾, 我都幾鐘意呢個配搭!^^
確係幾有仙女Feel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E記
淨係白蓮蓉點得呀!!雙黃白蓮蓉先似樣嘛!
一於比個雙黃白蓮蓉你啦~~ ^_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芒果
我覺得嫦娥係好靚...好不食人間煙火的!
不過我覺得我做唔到呢個Feel~
反而整左一張娃娃臉出黎囉~~~ XD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猩猩
係喎~ 呢隻歌幾有淒美感覺....
估唔到配在嫦娥身上就變左淒美的嫦娥...哈哈...
果D 雲你只要一塊一塊咁疊起佢就得ga 啦~~
不過真係要放好多先有雲層效果! XD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回JING
嫦娥姐姐臉蛋像月餅...那就是她的臉像一塊餅啊! >_<
看來我把嫦娥餵得太飽...養胖了她呢~ 哈哈.....



- From: 夢天使 -
 * 2009/09/17(木)02:20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324
呵呵 ... 好應景阿!!

嫦娥姊姊的臉還真的那麼點跟月餅有相似呢:p
還有小兔子陪伴呢 XD

還真有那點中秋的味道~
- From: jing -
 * 2009/09/16(水)23:56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323
好清麗的嫦娥啊~~^^
而且個樣好柔美~~~
有種楚楚可憐的氣質~~
修圖效果好掂啊~~真係幾似月餅廣告WOW~~XDD
- From: 芒果布甸 -
 * 2009/09/16(水)22:07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322
好美麗的小人~
配上BGM有一種淒美感呢 !
夢天使做中國的古典美人都很棒 !
場景都真的很有天上人間的感覺 !
(話說那些雲...我都不識用 =,=)
- From: 猩猩 -
 * 2009/09/16(水)20:22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321
嫦娥~請給我一個美心冰皮月餅!!嫦娥是古代人!!我都係要一個白蓮蓉月餅好啦!
- From: 伊莉 -
 * 2009/09/16(水)17:59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320
好美的嫦娥姐姐!
像夢境一樣呢,夢天使的背景做得好靚!
嫦娥好清麗,第一張圖真係好似古裝片啲天庭咁喎~
好鐘意第5,第6,同尾二兩張,影得好靚;同埋笑起黎好甜呀!
呢款古裝髮都好靚,配埋對耳環好襯啫~~
- From: 夜貓 -
 * 2009/09/16(水)11:10 * URL  [Edit]  
No.
319
沒想到夢天使捏了古代美女呢!
這次修圖加上白色衣服的感覺好美好夢幻vv

古代髮型和衣服真的好難找...尤其要剛好找到適用的...
不然我也想來捏幾個古代角色>_<

不過我有個問題~~為啥有張有月亮呢?
月亮上應該看不到月亮哩~(誰說嫦娥一定要在月亮上啊!!!)
如果有放隻兔子上去更應景啦!(那乾脆再做個砍樹的...b)

(話說這次進來終於沒被嚇到哩XD|||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一起回)

>不知要覆蓋哪個檔案... 我懶花心思去研究它呢! (懶虫又出來了~~~)

那個有一步步教學的~我是看那個裝設的...
但是有個壞處,晚上的外景不管打再多燈都沒用,
一定是黑的...所以我拍晚上外景時會把它拆下之後再裝回去orz
但是它多了黃昏(18:00~19:00)效果很不錯喔!

>寫著同一個故事太久, 會有悶的感覺呢?

我...角色+場景太多其實感覺不太出來(汗)
但是我討厭蓋場景啊!
然後我出的慢,中途常分心(爆)

>棉花房子我可以進到去!

我也可以入啊!(所以才能看到東西)
可是按它的DL後總是顯不到網頁啊啊啊啊啊~~~

>現在閃爍星比之前速度快了! 你現在下載順利嗎?

對對!這兩天不旦變快,也沒有下載時間限制(以前只有3:00~9:00這段時間能下)
而且一次能同時下多個分割檔~(以前一次只能同時下兩個)
算是因禍得福?XD
- From: Vera -
 * 2009/09/16(水)06:02 * URL  [Edit]  
您的名字:
URL:
本文:
密碼:
Profile

夢天使(Dreamangel)

Author:夢天使(Dreamangel)
歡迎來到天使織夢坊
參觀我的sims2/3世界
welcome to Make a Dream
let's view my sims2/3 world

Link me
Time zone
Chat Box
New page
Menu
New comments
夢天使舊blog-天使舞會
sims2/3 靚網(sims2/3 links)
網友靚blog(sims2/3 blogger)
渴睡熊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靚靚素材
累積人氣
加為好友(add to friends)
copyrightMake a Dream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基本的にSONY信者